请配合 《Your Love Means Nothing at all 》食用


Hey Henrik~
其实我今天去了机场,只不过我躲在离你们很远的那根柱子后面。如果不这样,我大概会跟着你一起去LA吧…不管怎么样,希望你一切顺利。

早上好Henrik~
你竟然是Damien新电影的男主角!
电影真的是太好看了!
你简直是个天才!Henrik!

WOW Henrik~
不敢相信Damien竟然来了奥斯陆!他来找我演他新电影的男二号,我们又能合作了!

Henrik~
你卧室的窗帘不是黄色的。

Halla Henrik~
我和他,其实……

Henrik~
现在我坐在你曾经工作过的咖啡厅,我和他在商量我们婚礼嘉宾的名单。我把你的名字写上了无数次又划掉无数次。你会来参加我的婚礼吗?

Dear Henrik~
今天在婚礼上看到Siv,她说你去旅行了,希望你旅行愉快。

Dear Henrik~
谢谢你送的礼物,我很喜欢。

评论(24)
热度(49)
 
© Tony老师不理发 | Powered by LOFTER